沧州功德铸造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兰
手 机:13930738071
电 话:0317-4650117
传 真:0317-4650117
地 址:河北省沧州市献县河街镇郑圈工业区
网 址:www.czgongde.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钢管扣件存放小技巧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6/12/25 17:09:45 点击量:

  钢管扣件存放小技巧


  钢管扣件久置不用,就会产生锈蚀、损坏情况,给租赁站带来巨大损失,那如何存放钢管扣件呢?

  1.定期对钢管脚手架进行检查检修,保证钢管脚手架的质量安全。凡弯曲、变形的杆件应先调直,损坏的构件应先修复,方能入库寄存,否则应改换。

  2.钢管脚手架搭设运用的扣件、螺母、垫板、插销等小配件极易丧失,在支搭时应将多余件及时回收寄存,在撤除时亦及时验收,不得乱仍乱放。

  3.使用完钢管脚手架应及时回支出库、分类寄存。露天堆放时,场地应平整,排水良好,下设支垫,并用苫布遮盖,配件、零件应寄存在室内。

  4.树立健全钢管脚手架工具资料的领发、回收、反省、维修制度,依照谁运用、谁维修、谁管理的准绳,实行限额领用或租赁办法,以增加丧失和损耗。

  5.要活期对钢管脚手架的构配件停止除锈、防锈处置,凡湿度较大的地域(大于75%)每年涂防锈漆一次,普通应两年涂刷一次。扣件要涂油。螺栓宜镀锌防锈。凡没有条件镀锌时,应在每次运用后用煤油洗濯,在涂上机油防锈。

  钢管扣件防锈蚀、损伤的小技巧您学会了吗?



上一篇:扣件式钢管脚手架立杆的高度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