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功德铸造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兰
手 机:13930738071
电 话:0317-4650117
传 真:0317-4650117
地 址:河北省沧州市献县河街镇郑圈工业区
网 址:www.czgongde.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企业员工所需要具备的基本条件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6/12/21 16:51:27 点击量:

  企业员工所需要具备的基本条件


  为加强企业管理,维护企业良好形象,完善企业的行政管理机制,建立规范化的行政管理,提高行政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使企业各项行政工作有章可循、照章办事,应定制订本制度,制作制度要适用于企业全体员工。

  (一)企业员工仪容仪表

  1.仪表:企业职员应仪表整洁、大方。

  2.微笑服务:在接待公司内外人员的垂询、要求等任何场合,应注视对方,微笑应答。

  3.用语:在任何场合应用语规范,语气温和,音量适中,严禁大声喧哗。

  (二)日常接待

  1.现场接待:如有客户来访应礼貌上前接待,问清客户需求。上班时间(包括午餐时间)办公室内应保证有人接待。

  2.电话接听:接听电话应及时,一般铃响不应超过三声,如受话人不能接听,离之最近的工作人员应主动接听,重要电话作好电话接听记录,严禁占用公司电话时间太长。

  (三)办公秩序

  1.工作时间内不应无故离岗、串岗,不得闲聊、吃零食、大声喧哗,确保办公环境的安静有序。

  2.职员间的工作交流应在规定的区域内进行(大厅、会议室、接待室、总经理室),如需在个人工作区域内进行谈话的,时间一般不应超过三分钟(特殊情况除外)。

  3.职员应在每天的工作时间开始前和工作时间结束后做好个人工作区内的卫生保洁工作,保持物品整齐,桌面清洁。

  员工的个人形象在客户眼中是对企业的第一印象,所以我们要维持我们给客户的第一印象。



上一篇:钢管旋转扣件日常保养维护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