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功德铸造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兰
手 机:13930738071
电 话:0317-4650117
传 真:0317-4650117
地 址:河北省沧州市献县河街镇郑圈工业区
网 址:www.czgongde.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钢管扣件的三个实验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6/11/27 17:23:14 点击量:

  钢管扣件的三个实验


  一、抗滑性能试验:

  1.将横向钢管、竖向钢管和扣件用40N.m扭拒扳手固定住后装夹在立柱夹具上,用扳手将上、下夹具拧紧;再把百分表安装在量具上调整好位置后拧紧;调整好位置后将两个表清零。

  2.将拉/压选择开关旋到“压”位置。

  3.按测力显示器[开机/关机]键及液晶显示仪[OFF/ON]键开机。

  4.设置测力显示器的L=7000N,H=10000N。

  5.加压试验测量位移△1、△2。

  二、抗破坏性能试验:

  1.当抗滑性能试验后,未损坏的扣件可用来做抗破坏性能试验,此时要将升降装置下降到下限位。

  2.再调整支撑垫和调节螺母使其能支撑住扣件不下滑,同时设定测力显示器H=(FH-△F)N=(25000-300)N=24700N。

  3.再按试验机的[上升]按钮加载,一旦加载到F=24700N时,输出控制停机显示器显示峰值F=(25000±250)N,扣件各部位不得破坏。按显示器的[↑↓]峰值键,退出峰值运行。

  4.再按试验机的[下降]按钮卸载至空载,按[红色]按钮停机。

  三、扭转刚度性能实验:

  1.试验前应将升降装置调到上限位,以保证量程足够大,用吊环螺钉把套固定在横向钢管上。

  2.将竖向钢管和扣件用扭拒扳手固定好后,再用扣件将横向钢管装夹在竖向钢管上,用扭矩扳手固定住。

  3.再将上吊环套在横向钢管上调平后按下矩形数显示百分表上的“ZERO”键清零,即可开始试验。

  4.试验工作就绪后,试验开始,每3秒钟左右挂上一个砝码砣(8),观察矩形数显示百分表的指示值,直到把9个砣全部都挂上。



上一篇:脚手架扣件钢管的检测要求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