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功德铸造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兰
手 机:13930738071
电 话:0317-4650117
传 真:0317-4650117
地 址:河北省沧州市献县河街镇郑圈工业区
网 址:www.czgongde.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施工现场扣件如何质量验收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6/11/25 17:16:17 点击量:

  施工现场扣件如何质量验收


  施工现场所使用的钢管、扣件及紧固件进场后第一次使用前,项目部首先要按照《低压流体输送用焊接钢管》和《钢管脚手架扣件》标准规定的指标和检验方法进行外观质量检验(其中对旧钢管、扣件应当逐件检查),施工现场必须配备游标卡尺和扭力板手,并对其进行管径、壁厚和扭力矩检查;按标准规定抽取扣件样本送试验室进行力学性能和扭力矩指标复验,无复验条件的可委托有见证取样检验机构或法定检验机构进行复验。外观检验和复验资料由材料部门存档备查,并做到有验收记录。对验收不合格的不得使用。有关检验资料须上报集团公司施工管理部和安全监管部。在同一个施工单位内再次使用前,由使用单位负责进行外观质量验收,对于严重锈蚀、变形、出现裂纹及其他不符合标准情况的不得在承重脚手架上继续使用。检查和处理记录应存档备查。



上一篇:扣件标准,使用保障。

下一篇:脚手架扣件钢管的检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