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功德铸造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兰
手 机:13930738071
电 话:0317-4650117
传 真:0317-4650117
地 址:河北省沧州市献县河街镇郑圈工业区
网 址:www.czgongde.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钢板扣件更安全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6/10/18 17:35:53 点击量:

  钢板扣件更安全


  新型钢板扣件在设计上不仅要求装拆方便,更要求安全可靠。参考国外经验一种新型的安全性能较好的钢板扣件将是未来钢板扣件发展的最终目标。新材料的开发与应用新材料的开发与应用是推动脚手架产品革新的原动力。从普通钢发展到低合金钢、铝合金,现在已有了碳纤维管材的脚手架,轻质、高强度的脚手架在建筑行业也必将会得到更多和更大范围的应用。

  钢板扣件的优点

  抗断优——结构先进,全钢板冷压成型,强度及韧性超过国家标准及国际标准,彻底消除了铸铁老扣件因扣件断裂导致脚手架坍塌的事故隐患;抗滑优——面贴合面积大,保证了钢管与扣件呈面贴合状态,且贴合面积最大,克服了老扣件与钢管呈点或线贴合,消除了钢管滑脱的隐患,从而保证和提高了脚手架的整体力学性能与安全性能。抗脱强——新型连接,保证了在钢管变异的情况下,扣件始终能垂直正确牢固固定,消除了钢管滑脱的可能。抗锈强——盾化处理,件经过钝化及镀锌双重防锈蚀处理,其抗锈蚀能力大为提高,寿命远远超过老扣件

 




上一篇:钢板扣件的优点

下一篇:钢板扣件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