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功德铸造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兰
手 机:13930738071
电 话:0317-4650117
传 真:0317-4650117
地 址:河北省沧州市献县河街镇郑圈工业区
网 址:www.czgongde.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扣件出口包装箱需要注意的地方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6/10/15 18:00:18 点击量:

  扣件出口包装箱需要注意的地方


  出口包装箱的性能也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第一、包装箱的四边有超好的压力,它的质量必须有保障,不能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破坏的现象。这种包装箱还应该具有超强的抵抗压力的作用。因为在出口运输中,不可能就只运输这一件货物,还有很多其它的货物,只有具有良好的抵抗压力的作用,才不怕其它箱子的挤压,这样才可以保护货物的安全。只有这些注意事项都检查合格以后,才可以被批准出口。总之在出口以前对于包装箱的检查是十分的严格的。只有出口包装箱通过了所有的质量检测以后,这一批次的包装箱才可以成为合格的出口货物的包装箱。如果出口的产品比较的珍贵,那最好是选择有保障,并且通过了各项检查的包装箱。这样便能确保货物的安全。

  第二、包装箱基本的要点要求:1、无虫眼2、无霉变3、无树皮等,否则就算熏蒸了也无法出口,因为在国际贸易当中,很多国家都越来越重视保护自己国家的资源。而木箱是由木材所制成的包装材料,木材上会容易携带着某些有害的微生物,可能会对进口国家的人民和森林资源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所以现在进出口商品和运输包装材料都需强制性的接受检疫。

  以上就是关于“扣件出口包装箱需要注意的地方”的全部内容,您记住了吗?



上一篇:出口包装箱的材质

下一篇:钢板扣件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