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功德铸造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兰
手 机:13930738071
电 话:0317-4650117
传 真:0317-4650117
地 址:
网 址:www.czgongde.com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心丝杠的特点与施工准备
作者:沧州功德 发布于:2015/11/21 10:35:03 点击量:

  首先我们先了解空心丝杠的特点:


  1、与滑动的空心丝杠副进行比较驱动力矩为1/3,因为滚珠式的轴和螺丝两者之间有需要其在进行滚动的运行,因此可以具备比较高的效率。和以 前的滑动式的进行比较驱动力低于1/3,就是到达了一样的运行结果所要的动力是运用滚动式的1/3。在节约电能方面非常有帮助。

  2、高精度的保证,滚珠式的是运用邻国制作的全球最大水准的机器产品连续制作生产的,尤其是研削、组装以及检验每一个工序的环境方面,对与 读书以及湿度实行了严酷的操控,因为完善的质量管理体制使得精度可以充分的确保。

  3、微进给可能,滚珠式的因为是运用其的运行,因为开启的力矩非常的小,不会产生滑动的那种情况,可以确保解决准确的微进给。

  空心丝杠施工准备:

  ① 企业工作的负责人需要依据工作组织研发里面存在相应脚手架的需求,向架设以及运用的人员进行技艺的交底。

  ② 反应工作运用的管子、脚手板等实行检验查收,不符合规定的设备不可以运用。

  ③ 通过检查适合的零件需要依据品件、类型分成堆放平整、安稳,安放的地方不可以存在积水。

  ④ 需要打扫手脚架搭设地方的其他物品,平稳的安排场地,并且使得排水通畅。

  ⑤ 其在落地安置的时候,底下外表标高需要超过地坪50mm。

  ⑥ 其地基通过验收合格之后,需要依据工作组织研发的需求放线定位。



上一篇:建筑扣件出口贸易之如何办理出口权

下一篇:空心丝杠使用润滑脂的优势